|
|
 |
|
|
 |
 |
400-626-8330
(全国免长途费)
|
|
010-51291057 |
 |
13683364304 |
|
|
 |
|
|
 |
|
|
|
| 【绿茶减肥有科学根据
】
|
| |
|
绿茶减肥有科学根据  作者: 来自: 时间:2004-8-13 常听说一种说法, 绿茶能够减肥瘦身, 到底是不是真的? 我们知道喝绿茶能防癌抗老, 心脏健康, 但是对于年轻爱美的女性, 绿茶真的能够瘦身? 瑞士日内瓦大学的Dr Abdul Dulloo 最近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其期刊的一篇研究报告, 证明了绿茶能够加快卡路里, 特别是脂肪的消耗, 对于瘦身减肥是真的有帮助 研究人员以绿茶抽出物的胶囊, 和咖啡因, 以及对照的安慰剂为研究, 看看是不是吃下绿茶胶囊之后, 卡路里的消耗会变快 研究发现, 吃绿茶胶囊的一组, 卡路里的燃烧加快, 而脂肪的燃烧也加快, 而咖啡因与安慰剂则没有这效果, 对于想瘦身的小姐来说, 真是一个好消息 由此来看, 绿茶减肥真的是有其根据, 只是研究中使用的是绿茶抽取物浓缩胶囊, 到底等于多少杯绿茶, 则没有说明, 但是我们相信, 天天喝绿茶还是对于减肥与健康有帮助的 , 绿茶中有很丰富的抗氧化物, 能够防止自由基发生, 对于皮肤抗皱也是很好的成份, 长期喝还能够抗癌防心脏病呢!
继续阅读:
|
|
|
|